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全国中小学艺术展金枫乐团再创辉煌

来源:青岛第二十二中学 2014-03-31 14:34:03

    

   2013年12月25日青岛22中学金枫民族管弦乐团应邀参加在青岛保利大剧院进行的2013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暨青岛市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与青岛永安路小学民乐团合排曲目《丰收锣鼓》作为开场节目,受到极大好评。民乐合奏曲《丰收锣鼓》获青岛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器乐合奏比赛特等奖,省艺术节器乐合奏比赛一等奖,这是继金枫乐团创办以来取得的又一次辉煌成绩。现在学校积极备战2016年青岛市承办的全国第五届艺术展演活动,力争使我校参选作品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学校艺术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青岛二十二中历经近百年的发展和积淀,培育形成了“修艺致远”艺术教育品牌和“艺润校园”德育品牌,走出了一条以“大艺术”教育促学校发展的道路。学校通过开设民乐团等“修艺”四大类学校多彩课程,为每个学生的健康发展搭建平台,培养“合格加特长”的学生。让走进来的孩子都自信,让走出去的学生都成功,阳光在胸中,笑容在脸上,使“不一样的学生,一样的精彩”,培养“特长鲜明,阳光博达”的学生,享受幸福教育,奠基幸福人生。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秀我风采Show yourself 英语沙龙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