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王建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31 10:42:24

    

    王建涛,大学本科毕业,中学一级教师,教龄18年,李沧区英语教学中心组成员。举行过市区两级公开课和研究课和教学经验介绍;参与《新课堂同步学习与探究》、《轻巧夺冠》等编写,2010年起连续4年参加教育部和人民教育出版社“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教学内容的编写,被授予“课程编写专家”称号;多次获得“山东省远程研修优秀学员”,并于2013年担任山东省远程研修省专家;2014年初,作为课程专家指导打磨的课例通过山东省项目办审核;参与研究山东省重点课题《初中英语目标导学教学模式的建构》 和青岛市课题《新课改理念下思维导图在初中英语课堂的应用》;辅导学生参加国家级英语竞赛获得一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从教以来, 对所承担的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关注学生个体差异,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要;关注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充分的发展。

    工作感言:行动,就有收获;坚持,会出奇迹。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马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