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次校庆筹备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3-28 13:51:45 字号:A- A+

    2月28日下午,我校校庆筹备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李智亮校长出席,会议由刘娟副校长主持,工会滕启太主席、相关中层干部及40余名校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娟副校长明确了校友联络组、材料编写组、宣传活动组、文艺汇演组、后勤保障组等各工作小组的职责,布置了在校庆启动筹备阶段的具体任务。要求各工作小组在一周内分头召开组内工作会,进一步确定校庆筹备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将具体任务分解到个人,列出时间表分阶段、分步骤的逐步推进。要求各工作小组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工作例会,梳理、汇总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并确定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李智亮校长代表学校向参与校庆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师以60年校庆为契机充分挖掘学校历史,广泛联络校友、梳理校友的优秀事迹,大力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成绩,促进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