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于晓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14:05:50

    

    于晓燕,大学本科毕业,中学高级教师,教龄24年,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青岛市初中物理中心组成员,区优秀教师,区优秀班主任,2006年,在全国中学物理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010年荣获荣获省教育科研一等奖;山东省创新实验一等奖指导教师,远程教育研修优秀指导教师,论文被《中国教育改革与创新杂志》录用,多次开设市级公开课、名师开放课,多次在区级教研活动中做经验介绍,参与编写《新课堂同步学习与探究》《毕业升学复习指导书》《中考金四导》《中考3测》等教辅材料。

    “扎根于教育事业,当一名称职教师。”永远都是她坚持不懈的追求。在教学过程带领老师们集体创优,共同进步,使得我校的物理成绩列全区前茅。担任班主任工作,与学生积极互动、共同发展,既传授知识又培养能力,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启发引导学生思考、质疑、探究,在实践中学习,并促进学生在教师指导下主动地学习,激发学生的正向张力,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充分的发展。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徐英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