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三期> 校长 > 正文

校长寄语

来源: 2014-03-25 10:57:07

    

    李沧区处崂山脚下,胶州湾畔,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青岛二十二中处老沧口中心,是一所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近百年老校。伴随着青岛火车北站的建成通车,青岛二十二中将于20149月整体迁入新校,成为李沧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青岛二十二中自1923年建校,现在已走过九十一个春秋。在历史的长河中,九十一年只一瞬,而对22中来说,九十一年却擎起了一个时代的丰碑。

    22中,战火中诞生,硝烟里成长;22中,与新中国一起迎来曙光,与改革开放同步沐浴春风。九十一年的22中,用心血耕耘,用赤诚浇灌;九十一年的22中,风风雨雨难移转,兢兢业业长奔腾。

    今天的22中,童颜秀色换新容,彰显艺术特色,打造教育品牌,已揭开新的历史篇章;今日的22中,团结求实创一流,做名师、创名校、育英才,明天更会捷报频传。

    忆往昔,岁月峥嵘,我们豪情万丈,22中的点滴进步,饱含着全体师生的辛勤耕耘;看未来,前程灿烂,我们信心百倍,22中的美好明天,还需要各位同仁策马扬鞭。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踏着时代的脚步,迎接未来的挑战,抓住发展的机遇,实现学校的愿景,是历史赋予22中人神圣的使命!朝气蓬勃的22中人继续发扬“发展第一,力争一流”的精神,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踏上“腾飞2014”新征程,朝着“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区内领先,市内一流的品牌学校”扬帆远航!

    

    

    

更多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