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 正文

西海岸职教集团与安顺开发区教育局职业教育帮扶合作协议

来源:贵州都市报 2014-03-18 10:50:42

    本报讯(特约记者胡宇)2月19日,青岛市西海岸职教集团与安顺开发区教育局职业教育帮扶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开发区举行。

    根据协议,安顺开发区教育局将选派区内中职学校专业教师到青岛市西海岸职教集团相关企业进行挂职锻炼,参与企业一线的生产管理,丰富和提高实践能力。青岛市西海岸职教集团组织教师来安顺旅游学校进行帮扶指导;开发区中职学校可选择适合青岛产业结构的专业实施“订单式培养”,做到招生即招工,毕业生由青岛市西海岸职教集团推荐到青岛企业就业;双方联合办班,理论教学由开发区教育局负责实施,实践教学由青岛市西海岸职教集团负责实施;根据企业岗位要求,合作开展学生顶岗实习前培训和毕业生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由青岛市西海岸职教集团推荐到所属企业顶岗实习和就业。

    双方还成立帮扶合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和完善帮扶合作的内容、措施,组长由双方主要负责人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落实领导小组形成的决议、协调和管理合作工作有关事宜。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关于报送青岛市2012届中职毕业生技能考核成绩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