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金宝贝早教中心上演“空城计” 员工工资家长学费遭拖欠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整理 2014-03-11 16:42:38

    青岛新闻网讯 2014年新年前夕,青岛即墨的金宝贝早教中心的舞蹈班突然停课,早教中心贴出一个通知,通知中写到“本中心因地面太凉,天气寒冷,特此提前放假”。没想到过完年不仅仅连舞蹈班都没开课就连早教班也停课了。

    年后家长带着孩子到早教中心上课却遭遇了此早教中心的突然关门,学生家长抱怨早教中心没有将剩余课程的学费返还,早教中心的员工也面临工资被拖欠的情况。据青岛即墨金宝贝早教中心员工们介绍,从元旦关门之后,早教中心便一直没有开张。除了拖欠11位老师10-12月三个月的工资共计7万多元,很多学生家长也反映剩余的课时费没有退还。

    有家长表示“交了8400元,一共是106节课,才上了10几节课,还有90次左右的课程没有上完。”拨打早教中心负责人之前留下的电话号码,也一直是无人接听。记者辗转联系上了早教中心的另外一名股东,据她介绍,早教中心已经倒闭,现在正处在资产清算阶段,至于家长们反映的学费以及员工工资,暂时还没有眉目。如果孩子们想上课,可以转到崂山或青岛校区。

    负责人说,即墨早教中心是他们的加盟商,也就是说,属于独立法人。如此大型的早教机构,对于加盟商的考察标准究竟是什么?对于这件事情的处理结果又会如何?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介留学遭骗财不靠谱 异国求学遇变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