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白珊学校不让孩子上学 学校做法让人不能忍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整理 2014-03-11 15:44:59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某论坛发帖称青岛私立白珊学校通知家长“孩子没有办法在这里上初中”而原因竟是,你的孩子在白珊别的孩子就不来了。小编认为如果接待家长的老师对家长的态度友好一些,这件事情是不是会更好处理呢?以下为帖子原文:

    国家对于全国少年儿童的成长越来越关心,但是某些私立学校却“顶风作案”,中国教育之风就是被这种私立的学校所败坏。在这里我要严重谴责青岛私立白珊学校,国家教育体系的改革,首先需要整治的就这种不拿孩子的未来当回事的的私立学校,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私立学校都是不好的,但是,青岛白珊私立学校的做法,实在是让人不能容忍。严重践踏了一个身为教育机构的尊严。

    具体事例,小学升初中,青岛市报名截止日期6月3日前5月30日晚通知学校不录取,5月31日是周五青岛(私立)白珊学校通知家长,您的孩子没有办法在我们这里上初中,让家长自己想办法。在习主席刚讲完要关心全国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讲话后。让孩子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请问白珊学校是什么想法,难道私立学校想做啥就做啥吗?

    我刚联系了另一个学生家长,她跟白珊一个付校长谈过,更是一肚子的委屈,这个校长讲的更露骨,你的孩子就是不要,希望你现在就把孩子领走。因为别的家长讲如果你的孩子在白珊别的孩子就不来了,还讲了很多不好听的话,当时她孩子的班主任就在旁边,也听不下去了。后来这个家长说这个学校连校长都这个素质,叫孩子在这个学校都不来。

    如今的校长都是这么理直气壮的吗?中国的教育体系的素质一次次被这种校长所践踏,我想请问,青岛白珊学校的校长同志,您对您的孩子也是这么教育的吗?在这里,我呼吁政府有关部门,及广大的青岛市民们,看清这些黑心的私立学校的嘴脸,孩子的基础是最重要的,如何选择一定要慎重。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骗子!青岛新标点外语培训!青岛大学,高雄路海洋大厦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