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公告板 > 正文

1月18日青岛墨尔文中学开放日预约进行时

来源:青岛墨尔文中学 2014-01-06 16:31:28

     

    青岛墨尔文中学2014春季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开启。118日(星期六),学校将面向对英式教育感兴趣的1216岁适龄家庭举办墨尔文全面开放日。体验英式教育,参观真正的英式学校,感受“从实践中学习”的真谛。

    在墨尔文中学每周学习是从周一至周六,星期六举行开放日让前来体验的家长和学生亲眼看到墨尔文学生真实教学课堂以及学生宿舍等校内生活的各个方面。当然,家长有机会询问青岛墨尔文中学任课教师和舍监以了解学校在教学和寄宿方面如何使中国学生做的更好;另外,前来参观家长可以直接与墨尔文在校生进行交流并了解英式教育下的种种体会。

    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 城阳区惜福镇铁骑山路77

    时间  118(星期六) 09:30 15:00

    嘉宾  对英式教育感兴趣的1216岁学生家庭

    预约  名额有限,请尽早预订!电话0532-5865-9999

    微信号  m11223514

    网址    http://

    官方微博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实验初级中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