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31 17:08:29

    6、2013年我校进出口报关专业被评为青岛市首批“双高”名牌专业。青岛经汉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被评为青岛市首批中等职业学校校外实习基地。

    

    7、2013年3月我校学生赴韩留学生启程开始留学生活。

 

    8、2013年3月我校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刘兆林、杨煜坤和商务日语专业学生刘海洋凭借自己流利的英语口语、过硬的职业形象展示、机智的现场对答通过钓鱼台国宾馆面试,踏上赴钓鱼台国宾馆就业的希望之旅。

    9、2013年3月20日下午,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国际部负责人GRAHAM,国际项目课程负责人林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学校党总书记、校长李洪勇与学校其他校级领导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特别是针对“2+1”合作模式、学生留学、教师互访交流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0、2013年5月21日下午,韩国济州中央高中在夫校长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访问,同行的还有负责中国交流项目的崔老师和8名今年的交流同学。学校党总书记、校长李洪勇与学校其他校级领导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教师和学生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11、2013年9月第6批学生赴韩国济州中央高中进行为期2个月的交流访学。

    12、青岛外事学校韩语专业提升办学层次,韩国著名汉学教授沈均浩受聘为我校客座外教。2013年11月25日,“青岛外事学校赴韩国留学研修班”在学校录播室开始上课。依托韩国友好学校及韩国驻青岛领事馆、知名韩资企业等社会各方资源,为学生提供一个了解韩国文化的平台。来自韩国济州国际大学的资深教授沈均浩为35位喜爱韩语的学生上课。授课内容包括韩语学习、韩国济州文化探访、韩国民俗乐器舞蹈以及中韩两国文化语言对比等内容。

 

更多
-
相关链接


下一篇:青岛交通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