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第三十七中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30 10:14:57

“书香飘远,翰墨传情”第五届艺术节书法、摄影展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子的书法、摄影艺术水平,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我校于10月28日举行了第五届艺术节书法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出的是获得第五届艺术节书法、摄影比赛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展览的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从书法上看,有方正规矩的正楷、有飘逸清秀的行书、有万马奔腾的草书、刚劲有力的隶书;从摄影作品看,有展现我们美丽青岛的《山,城,海》,也有展现江南美景的《莲》。 

    墨香四溢浸润校园。本次展览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发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的推动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举行聘任营养师仪式,促学生午餐更加营养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聘任学校食堂营养师仪式,市食药局餐饮处毕洪玲处长、市教育局后勤管理中心卢从波副主任、学校领导、学校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及青岛日报、半岛都市报、齐鲁晚报、城市信报等媒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林波副校长主持,聘任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营养科贺娟副主任医师为学校兼职营养师,于寅生校长代表学校颁发了聘书并发表讲话,他说: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进一步改善学生营养状况,提高学生健康水平,根据山东省餐饮安全示范学校食堂评定标准,和青岛市即将出台的 《青岛市中小学生营养午餐管理规范 (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办好学校食堂,不仅仅是解决学生中午就餐问题,更关系到学生成长发育和全面发展,关系着国家未来和民族兴旺。加强营养餐研究,推进营养餐,营养师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市药监局、市教育局后勤管理中心领导对学校食堂聘任营养师的做法和食堂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举走在了全市中小学的前列,希望37中在此项工作中作出成绩,总结经验,向全市中小学推广。

    会上,在营养师贺娟的倡导下,成立了青岛37中困难学生用餐资助基金;会后,营养师对食堂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营养知识讲座。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第三十九中学
下一篇:青岛第二十二中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