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旅游学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7 09:38:41

    

     青岛旅游学校(原青岛29中学)始建于1958年,1980年开始步入职教领域,1993年正式定名为青岛旅游学校,是一所国际化、现代化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德育工作实验基地全国示范专业定点单位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职业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有 二连读五年制大专、三年制职业中专两种学制,开设航空、旅游、商务三大类10余个专业,现有48个教学班,1706名在校生,169名教职员工。

    十几年来,学校形成了鲜明的“外向型”办学特色面向国际,引领学生境外发展迄今,通过研修实习、留学、工作、教育交流四种形式向境外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输送学生3500人。面向市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航空公司、外资企业、豪华邮轮、旅行社等数千个优质高薪岗位,其中航空服务专业输送空乘员175名,地勤员323名,对口就业率和输送数量居全省首位。

    青岛旅游学校“立足青岛、放眼世界”,把“建设优质特色校”为办学目标,建立起了立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引领学生“走入国际、走向高端”。

    

2013年青岛旅游学校大事记

    职业大赛结硕果

  l 我校获得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l 我校学生在全国、省、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获得旅游类一等奖15人次,二等奖8人次,三等奖1人次;商务类二等奖2人次,三等奖4人次。

  l 我校学生在青岛市第十二届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鼓励奖3名)

  l 20137月的国际日语能力考试中,我校学生再创新高,其中N1级别2人,N2级别12人,N3级别11人,N4级别12人。

    

    外派项目创辉煌

  l 暑假我校组织了两批共49名学生分别赴日本、韩国进行暑假游学活动。

  l 我校10级留学班20名同学顺利获得留学签证赴日本大阪翼路学园、安日本语学校、日东国际学院、福冈成蹊学园、神户外语教育学院留学深造。

  l 我校第179名研修生赴日本温泉酒店研修。迄今我校已经派出17批共888名学生赴日本研修。

  l 我校11级韩语专业20名学生在陈宝金老师的带领下赴韩国诚庵高等贸易学校访学交流。迄今,我校共派遣8252名学生赴韩国高中访学交流。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交通学校
下一篇:青岛电子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