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第二实验中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5 17:33:46

    “绿色成长,放飞梦想”第四届校园艺术节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整体素质,二实验举办了传统活动——校园艺术节。这是二实验建校以来的第四个校园艺术节。一声声美妙的歌喉,一首首动听的旋律,一幅幅潇洒的汉字,一张张斑斓的画卷······描绘出一个和谐的校园,描绘出一个多姿的校园!

    在2013年9月23日,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举办了“绿色成长,放飞梦想”第四届校园艺术节。本次艺术节的开幕式由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将升旗仪式与艺术节的开幕式融合在了一起。

    整个开幕式的进行纪律有序。主持人的情绪带动了全校师生,而第四项的节目展示在开幕式中就显得尤为出彩:七年级六班同学带来的葫芦丝合奏贴近现代,音律和谐优美,内容阳光向上;校管乐团带来的管乐合奏《斯瑞尔》,体现了初二和初三管乐队同学们的高水平技术,成为整个开幕式的一个亮点。学生代表——文艺部副部长王孙博宇的倡议贴合实际,声音响亮,对本次艺术节的下一步进行活动起了一定的号召性作用。

    本次艺术节的开幕式举办成功,为本次艺术节活动的组织及进行工作提供了动力和基础。相信同学们会在本次艺术节中展出自己的青春魅力,彰显自己的独特风采,在美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突破自己!

    “心系雅安 你我同在”爱心义卖活动

    4月28日下午,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的校园变成了“爱心义卖站”,1000 余名初一、初二的学生拿出自己的文具、日常用品.体育用品在操场上义卖,

    在义卖活动现场,每个班级都精心设计了独具特色的爱心展板,在展台上摆满了同学们从自家带来的文具、图书和体育用品等,“10块10块!全新的彩色铅笔,半价出售!”“献出一份爱心,支持雅安!”“摆摊”的同学卖力地吆喝着,同学们拿出自己的零用钱,购买喜欢的物品,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本校的维修工人也被这种气氛感染,积极参与进来,高兴地买了满满一怀的东西,双手几乎都拿不下了。

    其中,八年级一班的义卖活动进行的最热闹,最热烈,也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八年级一班的同学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企业,其中包括:青岛银行,普琳蜜思蛋糕店,超级奶爸奶茶店,元气鲜甜品店等赞助,以上企业免费提供产品,用来在校园里爱心义卖。一班同学组织得当、物品丰富、服务周到,全校同学把一班的摊铺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激烈异常。

    初二学生王艺涵带来了几本书参加义卖,她很高兴向我们展示义卖所得的捐款:“我带来的书刚刚都卖出去了!并说,班里的同学都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为灾区的同学们义卖募捐,尽一份微薄之力;在义卖的同时,大家自己也能买到一些实用的文具用品。

    义卖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全校的义卖活动就在同学们恋恋不舍的眼光中落下了帷幕。义卖所得的9130.1元将作为爱心款全部捐献给雅安地震灾区。

    这次活动中,各班涌现了许多有爱心、有才华的同学,展现了二实验学子应有的风范。从这次活动中,也影射了当今中国社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精神。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银海学校
下一篇:青岛实验初级中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