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名校风采:青岛第十七中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3 17:32:55

 十七学子诗赞冷劳模凤城扬声—北斗新诗《生命的高度》结集成册

    2013年12月7日,在高密文联、高密文学研究会组织的“生命的高度”征文比赛中,我校北斗诗社师生斩获佳绩并集诗成册。

    本次活动围绕高密劳模冷秀蕊女士的事迹展开,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青岛十七中北斗诗社共有30首现代诗歌入选线装书局出版社出版的征文集《生命的高度》。作者是诗社成员艾笑恬、崔小涵、德衍杉、丁瑞、丁元容、管敏、康艺欢、刘高丞、刘琦、刘雅娜、唐延祥、田泽良、王佳晖、王婧、王琦、王珽玥、王闻之、王璇、吴梦、解传勋、徐琦、杨建、于身存、张宏洁、张锦涛、张文芯、张有为、朱晓洁。

    指导教师曹春梅获特等奖,2012级1班崔小涵获得一等奖、9班刘雅娜获得优秀奖。高密市委宣传部部长谭晖为我校师生颁奖,高密文联主席李丹平亲自摘取师生佳句撰写斗方。

    青岛十七中师生在这次比赛中,弘扬社会正气,传递道德正能量,受到高密市委宣传部的高度赞扬。诗社成员有感于冷秀蕊女士的先进事迹,积极撰写诗篇,佳作频出,反映了青岛十七中“以美育人、求真求善”的教育成果。指导教师据此教育思想撰写的《汇涓教学笔存》一书在青岛市社科院第二十七次优秀成果评比中荣获三等奖。我校北斗社团朝气蓬勃、方兴正艾,作为青岛市中学生社团活动的一枚新星正冉冉升起发出越来越亮的光芒。

第十一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学

    12月6日下午,青岛十七中第十一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党员活动室举行。青岛十七中德育副校长林日革,学校团委书记赵嵘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参加党校开学典礼的60名学员,分别来自2013级12个班级,均是通过个人申请、民主推荐、团委审核等程序产生。在党校学习期间,同学们将通过理论学习、专家辅导讲座、社会实践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共产主义信念。

    开学典礼上,林日革副校长做了讲话,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历史知识,并结合实际生活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高一9班的杨晓静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对2013级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思想和学习、生活作了总结,并表达了决心。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第二十二中学
下一篇:青岛第十六中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