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人美也爱多读书:女神级学霸大盘点

来源:新浪教育 2013-12-13 11:27:24

 

    刘秀峰原华中科技大学思想教育专业女博士,2012年夏天博士毕业后现在深圳一所大学当老师。活跃于娱乐圈的她经常参加走秀,客串主持人,做娱乐节目嘉宾,她的美丽、幽默、多才多艺让网友惊呼:以前只知道世上分三种人,男人、女人和女博士,现在又多了一类——刘秀峰这样的女博士!

    彭高唱原读于北京大学,曾经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担任过主持,读高一就通过英语四级,舞蹈业余六级、钢琴业余十级、音乐素养业余四级……高三时被保送进北京大学语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现就职于奥美公司。

    魏蔚 2013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冠军。曾是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专业、哲学双学位的学生,目前在美国洛杉矶求学。

    马冬晗、马冬昕就读于清华大学的双胞胎姊妹花,学习成绩分别是所在院系的年级第一名,并双双获得了2011年清华大学最高荣誉——特等奖学金,每年只有5名本科生获此奖。去年马冬晗的一张学习计划表在网上疯传,她的学习计划表里,从周一到周日,每个小时都做了非常明确的学习安排。

    王盈 医学博士,安徽医科大学本硕连读,现已公派去澳大利亚留学,博士毕业后将成为安医大的储备教师。

    邢雅洁 2008年厦门市高考作文满分得主,以全省第11名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后到日本早稻田大学留学,获得北京大学和早稻田大学双学位。被网友们称为“全民女神”。

    杨媚原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被网友赋予“中国第一美女研究生”、“网络最美女研究生”,2009年同时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校花,十大网络红人等。

    薛雨晴南开大学金融专业研究生。本科就读于天津大学,大四时拿到包括清华、北大、南开、中山、上海财大、川大六所高校八个专业的保研复试资格,中文专业出身的她最终选择了跨专业保送到南开大学金融专业。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民校花”华伊沫大尺度写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