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刘薇

来源:青岛第47中学 2013-11-26 13:56:38

    1990年起从事音乐教育工作,工作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教学中能充分发挥音乐课的特点,尽自己的所能让音乐课更加生动有趣、丰富多彩。不断引导学生主动参与音乐实践,并能尊重个体的不同音乐体验和学习方式,为学生终身喜爱音乐、学习音乐、享受音乐奠定良好的基础。

    主要荣誉称号及成绩: 05年开设市级公开课;06年青岛市优质课评比获一等奖;07年参加山东省优质课评选荣获一等奖;08年获青岛市教学能手称号;09年获市北区艺术先进工作者称号;09-10年开设市级名师开放课;10年在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年会上开设省级公开课;连年被聘为市级初中中心组成员,市北区初中音乐中心组组长。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田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