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李健芳

来源:青岛第47中学 2013-11-26 11:08:55

    中学一级教师,担任语文教研组长,班主任。曾获青岛市优秀教师,青岛市十佳师德标兵,青岛市教学能手。

    在思想上她积极要求进步,热爱祖国,自觉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依法执教,在各方面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她敬业爱生,平易近人,深受学生喜爱。

    在语文教学方面,她是市北区语文教研中心组成员,多年连续教初三,担任集备组长,在语文教学方面有扎实的基本功和较深厚的学识素养。多次在市、区教研活动中发言。语文教学成绩次次名列级部前茅。所送毕业班,三率均超市线。她多年担任班主任,她有较强的班级管理的能力,多次获校优秀班集体并获“市优秀班集体”称号。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更多
-
相关链接


下一篇:魅力教师 王军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