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期> 校长 > 正文

让学校成为成就师生梦想的地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6 10:54:47

    学校应该是一个有梦想的地方。智慧.思齐的四十七中教师要积极引导每一个学生拥有梦想,因为作为祖国的未来,孩子们拥有梦想,国家就有希望,实现中国梦就有了根基;因为少年有梦,则民族有梦,少年追梦,则国家兴旺;还因为孩子们有梦想就会有信心和目标,就会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就会激发个人发展的内驱力。因此,引导学生拥有梦想,并愿为之付诸实现而去努力是青岛四十七中的首要任务。

    学校应该是学生放飞梦想、教师实现梦想的地方。有梦想且勇于追求梦想的人一定是具有自信、自主、自立、自强品质的人。因为只有自信才会发挥自己的潜能;只有自主才会自觉主动,发展个性;只有自立才会具有独立人格,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只有自强才会奋斗不息,做最好的自己,才会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因而,我校教师要紧紧围绕“培养具有自信个性、自主人格、自立品质、自强精神的中学生”的培养目标,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激励学生放飞梦想,为成就学生梦想、实现自己梦想而努力!

    智慧.思齐的四十七中教师,让我们发扬“梦想.责任.超越”的学校精神,胸怀教育梦想、敢于担当责任、勇于超越自己,让学生迈开美好人生第一步,帮助学生成就梦想,为人生奠基!

    

更多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