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张启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9 17:38:38

    

    张启光,1980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于2004年自聊城大学毕业,进入青岛电子学校任体育教师。凭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入校第二年即担任班主任,长年工作在教育一线,热爱工作岗位,勤于钻研业务,分别在2007年、2009年和2011年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并于2011年晋升中学一级教师。曾获2008年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基础课程优质课评选一等奖,2010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创新杯”说课比赛二等奖,2009年青岛市体育教师基本功比武一等奖等,被评为青岛市优秀专业人才,撰写论文《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实效性之我见》获山东省论文评比一等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张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