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于淑环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9 17:34:17

    

    于淑环 :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电气组专业课教师、中学高级教师、维修电工技师。1995年大学毕业后从教,现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8年,期间担任班主任工作17年。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恪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信条,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尊重爱护学生,为人师表;坚持学习,不断创新,因材施教,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和班级管理特色。有着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所撰写的教学论文分别获得过国家二等奖、市二等奖、省一等奖;参加市技能大赛获三等奖;参加市优质课比赛获一等奖;担任机电专业对口高职升学考试辅导教师,096班、105班专科升学率均为100%,本科升学率分别为26%30%;多次参加国家级班主任培训,所撰写的德育论文获得青岛市二等奖;所带班级曾分别被评为青岛市先进班集体、青岛市优秀团支部。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杨黎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