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王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9 17:28:12

    

    王辉  中学一级教师 天津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  本科学历 硕士学位 

    任教以来,主要取得以下成绩:

    多次参加全国、省、市技能大赛,本人获得国赛二等奖,市赛一等奖第一名;辅导学生参赛获国赛二等奖,省、市赛一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曾获得省优质课一等奖、省说课比赛一等奖;在省软件竞赛中获一等奖;在市教改实验项目评比中获一等奖。

    曾获得“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青年优秀专业人才”称号。

    撰写的论文多次在刊物中发表。

    感言:教师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责任,需要一种品行、一种胸怀、一种境界,我们要用一颗包容的心,去珍惜、爱惜每一个学生,从细小的事做起,从平凡的事做起,用情用心倾注学生,陪伴学生走好人生的关键一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王海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