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王国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9 17:05:52

    

    王国明,中学高级教师,1992年毕业于山工大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本科学历,2006年取得哈工大通信专业硕士学位,市教育局拔尖人才,市教育专家咨询团成员,青岛教育学会会员,市计算机协会嵌入式系统专委会委员,市中小学教科研工作站第七期访学教师,市电子专业学科带头人,市电子专业中心组组长,市教学能手,市优秀教师,全国技能大赛教师组比赛二等奖,青岛市技能大赛教师组第一名,指导学生获全国技能大赛二等奖,省、市技能大赛第一名,举行市级公开课一节,市精品课程负责人,市教改实验项目一等奖负责人,主编及参编10余本国家级规划教材,多篇论文发表于国家核心期刊及省级刊物上。

    从事教育事业,只有自己的内心始终燃烧着深沉的挚爱,才能创造出甘甜的果实。爱是一切的源泉。从事教育事业,只有把自己锻造出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人格品质,才能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教育园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石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