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范兴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9 16:18:04

    

    范兴福同志199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概率统计专业,199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概率统计专业,并获理学学士学位, 2005年获计算机应用工程硕士学位,现为高级教师。工作精益求精,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注重科研,工作以来先后承担了10年班主任工作、15年教研组长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有:(1)参加了青岛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2000年招生考试(专业课)的命题工作。(2)20019月,在全市职业学校计算机学科优质课评选中,荣获一等奖。(3)200112月 在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优质课评选中荣获一等奖。(4)撰写的论文《走出中职课堂教学的困境》于2006年获得省二等奖。(5)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三篇。(6)市十五课题《网络教学研究》课题组成员。(72005年出版《C语言程序设计》教材。(82006年出版《计算机网络基础》教材。(9)先后取得两个高级专业技术证书。人生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陈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