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八期> 校长 > 正文

校长寄语

来源:青岛嘉定路小学 2013-06-24 11:41:37

    

    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从教二十载,我始终坚信:生命是需要用梦想与激情去坚守的。心中的梦想给了我们前行的力量,让我们不断思考,用心做事,思想逐渐深刻的同时,生命变得灵动而鲜活……

    也许,教师的魅力,就在于用一颗年轻的心不断地去追逐梦想。掩卷沉思的、批阅作业的、大声欢笑的、慷慨激昂的……这样的我们都是魅力十足的。我们总在无意之中,用最真的自己诠释着教育工作的苦与乐。

    也许,教师的魅力,还在于我们在追寻梦想的旅途中,期待着与职业、与学生、与自我的一次次美丽相遇,渴望着得到一种被认可、被肯定,还有一份珍贵的友情。

    那就行动起来吧,因为,我们心中有梦想——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教育需要满足每个人的成长;

    快乐的,就是幸福的,生命需要幸福相伴激情飞扬!

    这将成为我们孜孜以求的力量源泉……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