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大学ACT2012级大学录取结果发布会

来源:青岛GAC-ACT中心 2013-06-18 09:45:25

   

    自二月份起,随着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发放,青岛大学ACT中心每天都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之中。各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如雪片般被送到中心办公室。综合目前的情况,青岛中心录取学校的层次和质量比往年更为精进,再次刷新了青岛中心集体录取的记录。“大批量、高质量”是本次录取的代名词。截止到发稿日,美国排名46位的宾州州立大学累计录取多达23名学生。美国大学排名前五十的学校录取通知书已经超过五十封。全部录取通知书数量已达到400封。

    在2012年结束的美国高考中,青岛大学ACT中心三月精英班的ACT平均分接近29分,达到了美国前30大学的成绩要求。普通班的整体成绩也达到25.84分,远高于美国本土高考21.11分的平均分。

    2012年ACT中心共有近百名学生,在申请过程中,美国前三十大学共申请24所,其中前二十大学申请的比例占到了40%,据ACT中心预估,今年每个学生的申请情况应该胜于往年。自07年成立,ACT中心共计输送514名学生进入国外大学深造,累计收到2000余封录取通知书,平均每名学生收到3封录取通知书,累计国外大学奖学金总额超过4000万人民币。

    在所有学生的名单中,记者发现了2012年美国高考中国区状元宁斯祺同学的名字,据ACT中心负责申请的老师介绍,宁斯祺同学总共申请了14所大学,其中申请最好的为美国斯坦福大学,目前已有9所大学发放录取结果,其中不乏美国名校。由于更多顶尖大学的录取结果尚未发放,我们仍然在期待。

    4月4日下午,青大ACT中心将于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盛大的美国大学录取发布会,除本届学生和家长之外,仍有少量位置可预约给有兴趣了解我们录取结果的家长,详情请拨打中心电话咨询:0532-83780356。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出国留学:试水“美国高考” 冲刺顶尖名校
下一篇:美国高考考位紧张 青岛学子获提前预定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