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013年高考拉开帷幕 岛城3.7万名考生雨中赶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7 10:13:34

   

校门口指挥交通的协管员

辛勤指挥交通的交警

延安路与延安一路路口交警指挥车辆


    青岛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普通高考今起拉开帷幕,在蒙蒙细雨中,岛城近3.7万名考生今赶考。考生们自信的步入考场,表情轻松,充满自信,全力以赴完成人生中的大考,圆自己的高校梦各区市交警部门紧急出动实行道路临时调流方案,方便考生准时赶赴考场,交警一早到岗指挥交通,为赶考的考生开辟快速通道,交通协管员也在疏导校门口交通拥堵现象。岛城的爱心人士和出租车司机为考生在遇到特殊情况时提供免费的应急保障服务。

    家长和学校送考老师也与学生一起冒雨赶考,冒雨守在学校外,为高考的考生送上祝福,相互拥抱鼓励,画面温馨动人。今天早上,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青岛15中考点与家长和考生一起体验了2013年高考的氛围。

 

8时45分高一、高二服务学生离开考点

 

15中门口等待的家长

 

15中门口送考生的家长

 

高三老师在考场外等待考生入场

高三老师在考场外祝福考生

记者抢拍师生拥抱瞬间

考生神情镇定走向考点

抢占制高点拍摄的摄影记者

小跑步进入考点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3.7万名考生今赶考 防作弊堪称"史上最严"
下一篇:高考首日:堵在半路上惊出一身汗 好在终无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