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七期> 校长 > 正文


校长寄语

来源: 2013-05-24 10:12:48

    四十年的办学历史积淀了工贸学校“精益求精、不断攀升”的校园文化精髓。站在新的世纪,学校要从头做起,在变革与创新中寻求新的发展。作为每一位扎根工贸的教师,我们都应有一种不断攀升,追求卓越的理念,在迅猛发展的大潮中坚定自己的教育理想,在平凡工作的岗位上创造生命的崇高价值,在教书育人的事业中追寻成就学生,发展自我的至美境界!作为岛城金蓝领的培养基地,“成才先成人,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不仅仅是我们的办学理念,更是深入每一个工贸人骨髓的情怀!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贡献我们的力量,为祖国强大,民族振兴尽我们一份职责——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工贸学校校长:刘永才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