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七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孙丽媛

来源: 2013-05-23 16:56:18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数学教研组教师

    孙丽媛老师2004年毕业于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专业,同年8月参加工作。2005年被聘为中学二级教师。自参加工作以来,孙丽媛老师热爱工作、关心学生,把自己的热情投身到数学课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中,受到领导的认可,和同学们的爱戴。

    自工作至今,孙老师认真对待自己的教学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2009年6月在数学竞赛中,辅导学生获得团体二等奖;2010年4月在青岛市数学教师基本功比赛,获得二等奖;2010年6月在数学竞赛中,获教师组一等奖;2011年6月,在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数学学科信息化教学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自工作至今,孙老师深信“班主任的爱心和对工作的责任心是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关键”。为此,在班主任工作中,她把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兢兢业业的干好每一件工作;关心学生的生活,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的目标,引导学生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对待生活。2006年7月,“成功是什么”班会收录到《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文集》;2012年6月,《让我们的学生自信、自立、向上----浅谈职校班主任工作》省论文二等奖;2011年,所带的2010级5班,荣获青岛市先进班集体;2012年,同一班级,荣获青岛市优秀团支部光荣称号;2013年,现在所带班级2012级2班,荣获青岛市优秀团支部光荣称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宋晓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