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六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高璐

来源: 2013-05-20 16:46:05

    姓名:高璐

    任职学校:青岛华师大实验中学(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教龄:17年

    班主任龄:11年。

    职称:中教一级

    教授科目:英语

    主要荣誉(区级以上):

    1.97年、99年、04年、05年、06年辅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竞赛,分获一、二、三等奖。

    2.00年,被评为市“德育先进个人”。

    3.00年、02年,所带班级获市级“优秀团支部”称号。

    4.01年,所带班级获市级“体育先进班级体”称号。

    5.04年,所带班级获市级“优秀班集体”称号

    6. 04年,市南区片公开课

    7.05年,青岛市优秀专业人才。

    8.06年,青岛市市级公开课。

    9. 08年,带领工作室老师研究的双C英语教学模式获青岛市市南区初中、小学、幼儿园总评“十大英语优秀教学法”称号,并申报市级优秀课题。

    10.09年,区教学能手

    11.撰写多篇论文在省市获奖。

    12. 11年,区优质课一等奖。

    教育感言:

    事物的美丑,很大程度上与我们看它时的心态有关。心情好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是美好的;心情糟糕的时候,我们可能看什么都不顺眼。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我们会拥有一个美妙无比的世界。

    也就是说:当我们以欣赏的态度去看待每一个学生,我们便会看到许多优点;假如我们以批评的态度去看待他们,便会发现无数缺点。学生还是那些学生,但最后的结果却因我们的态度不同而完全不同…

    所以我将用爱心、恒心、耐心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个人简介:

    热爱教育事业,全身心投入。教龄17年,送9届初三毕业班,成绩优异,所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中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成功开设区、市级公开课;潜心研究教学方法,带领“激情教学工作室”教师实践总结的“双C英语教学模式”代表市南区申报市级优秀教学法,在省教学年会及市教研活动做大会交流;班主任工作11年,深受学生爱戴,多次半路接班,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数次获市级荣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张玉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