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六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韩美香

来源: 2013-05-20 16:04:20

    一、 基本情况:

    韩美香,女,生于1977年,汉族,大学本科,中学一级教师,青岛二十四中政治教师,教龄16年,班主任工作9年。

    二、 主要工作业绩:

    (一)主要荣誉

    2006年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

    2012年被评为市南区优秀班主任

    2012年被评为市南区学生喜爱的教师

    (二)主要论著

    2002年论文《思想品德课促进学生良好性格的形成》获国家一等奖

    2005年论文《思想品德课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获青岛市优秀成果一等奖

    2007年论文《思想品德课运用多种手段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获省百佳论文二等奖

    2007年论文《思想品德课注重学生的德育教育》获国家一等奖

    (三)公开课、优质课获奖

    2003年成功举行了胶州市政治公开课。

    2004年获得胶州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2005年获得青岛市优质课比赛二等奖。

    20075月成功举行了市南区政治公开课。

    20095月成功举行了市南区九年级政治中考复习公开课。

    三、 主要事迹:

    该同志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以火一样的热情,百倍的努力,百倍的干劲勤勤恳恳地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在“教书育人”这个平凡而神圣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挥洒汗水,培育学生。她以自己的行动出色地履行了一个教师的职责,以自己的工作实绩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肯定。

    教学上具有较强的专业教学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教学成绩突出。担任班主任工作,她用自己的爱心、恒心、耐心、责任心对待学生。在班级管理中,她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尊重学生的人格,尊重学生的差异,尊重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发现每一位学生身上的闪光点,让学生看到光明,看到希望。为学生初中阶段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奠定了基础。工作中,她勤于思考,善于观察,方法多,效率高,班级管理井井有条,工作成绩突出。2011年所带班级先后被评为市南区先进班集体、青岛市先进班集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丁珊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