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六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臧朝霞

来源: 2013-05-20 15:52:13

    一、基本情

    臧朝霞,女,生于1972年,族,大本科,中级职称青岛二十四中初中英语教师教龄 20年,班主任工作9年。 

    二、主要工作业绩 

    ㈠主要荣誉

    1.2000年 9 月评为青岛教学能手 

    2.. 2000 年 3月评为青岛育局专业拔尖人才

    3.  2008至今被聘为青岛市英语学科市,中心

    ㈡主要

    论文“浅谈教学设计2012年表于《青岛教育》

    开课优质课获奖、科研课题成果

    1. 1997年青岛市公开课

    2. 2007年青岛市市南开课

    三、主要事迹

    同志积极学习和落学发认真贯彻党的育方,自履行职业道德范,有高的思想悟,依法执教从教的信念。有很强的教师责任感和奉,是生的良益友,积极参与爱扶工作,主承接教师传帮带工作

    注重教学研究和理论学习教学基本功扎注意向老教师虚请教,大量阅读种专业书籍、志,加培学习。平日的教学实践中,能认真钻研教材,教学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学中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善于调动学学习积极性、主性和造性,努力把育技术应用到教学中,让学自己充分的实践取知,形成能力。

    积极参与教辅材料的编写工作,多次参与青岛市普通教研于《新堂同步学习与探究》,《法梳理提高》,《中考阅读突破》的编写和修工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杨凌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