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王蕴茜

来源: 2013-05-14 17:20:33

    

魅力教师——王蕴茜

    个人简介:

    王蕴茜,参加教育工作27年,是一位深受学生和家长欢迎的出色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形成自己的风格,成绩突出;在班级管理方面她一直坚持“品牌班级”的创建工作,已成为多年来班主任工作中一道别致而亮丽的风景线。学生曾经这样评价她:课堂上您像一位出色的节目主持人,紧紧地吸引着每一位同学,让我们在轻松愉悦中获得了知识,提高了能力;活动中您又如一个成功的导演,让大家信心百倍,在展示自己才能的同时陶冶了情操,磨砺了意志,您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获得荣誉:

    青岛市优秀班主任

    四方区优秀教师

    四方区教学能手

    工作成绩:

    曾获得全国公开课、录像课、教学设计等二等奖

    多次出过省级、市级观摩课

    曾在青岛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武中获特等奖

    多篇论文获国家级,省级,市级二等奖

    指导诸多学生在各级写作竞赛中取得可喜成绩,并荣获“中国小作家杯”和“神笔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优秀指导奖

    获山东省举办的“让我们在阅读中成长”暑假读书征文大赛辅导一等奖;

    参加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十一五”重点科研项目“语文学习策略研究”课题研究(课题编号:ZY0609) 

    所任的班级曾被评为“青岛市体育活动优秀班集体”。

    上榜理由:

    作为语文老师,她致力于营造书香课堂,班里的孩子皆“腹有诗书气自华”,作为班主任,她以四两拔千斤的淡定从容把班级治理的井井有条。孩子们的眼中,她是无所不知的最美班主任,同事们的心中,她是精炼能干的亲密朋友。她是60后,她就是我们亲爱滴王蕴茜老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王树平
下一篇:魅力教师 吴润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