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唐方

来源: 2013-05-14 17:13:28

    

孩子王“小糖糕”——唐方

    个人介绍:

    唐方,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语文教师。在班主任工作中,关爱学生,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赢得了家长的信任和尊重,教学中努力创设宽松愉悦的学习氛围,激发兴趣,教给了学生知识,更教会了他们求知、合作、竞争,培养了学生正确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使学生学得有趣,学有所得。十年教坛,在积蓄中丰富,在实践中反思,在研究中成长,不断提高自己的教研、教育、教学的能力。

    主要荣誉:

    获四方区200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

    主要成绩:

    执教区研究课《梅兰芳学艺》和公开课《小鹰学飞》

    在区教师技能大练兵活动中获普通话诵读比赛一等奖及百佳称号

    规范汉字书写比赛一等奖及百佳称号

    区教师技能大练兵活动中获说课比赛二等奖

    多次参加市级区级演讲诵读比赛获得一二等奖

    多次参加“重三杯”书法比赛获一等奖

    两次在少先队辅导员青年风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论文评选中获一、二等奖,在学生作文大赛中获辅导一等奖和优秀辅导教师奖。

    上榜理由:

    她的微博名是“小糖糕”,她有着像小糖糕一样甜的笑脸,她的硬笔书法在全区名列前茅。十年青春年华,无怨无悔奉献。用微笑征服孩子,用真诚打动家长。课堂上妙趣横生的演绎;课下与孩子们畅玩的欢笑;生活中无微不至妈妈般的关怀……她是一路走来的孩子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马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