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四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青岛市教研室来我校进行期初视导

来源: 2013-05-13 23:00:29

    3月12日,青岛市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一行人来我校进行期初视导。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教研员们进行了随堂听课两节、查看学校环境、组织部分学生、教师座谈和问卷调查,全面了解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计划和落实情况。

    听课结束后,教研员还专门深入到教研组,与全组老师进行评课、并提出教学指导意见。

    市教研员作为青岛市各学科的引路人,经常深入我校一线,广泛听课,全面了解教师的需求与建议。并对我校的教育教学给予全方位的指导性意见,有力地推动教师的学术研究和专业成长。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参加青岛二中“卓越杯”初中生思维挑战赛”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