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四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我校学生组织“雅安,我们在一起”慈善拍卖会

来源: 2013-05-13 22:51:47

   雅安地震,全社会都在关注,包括青岛实验初级中学的这群孩子们,他们为雅安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导语

  “雅安地震义卖献爱心!走过路过不要错过!”28日早晨六点半,青岛实验初中校门口聚了很多同学,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校初一十班的张以航同学发起,在学管处的支持下,班委组织,全班同学积极参与,义卖的物品全部由同学们提供,包括文具、书籍、纪念品、工艺品等等,共筹集了百余件物品。

  义卖活动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关注,纷纷解囊奉献爱心。有的同学一次捐出了200元钱,却不肯留下自己的姓名。许多的同学毫不计较物品的价格,把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倾囊而出。许多老师也捐款捐物。下午家长会前,又进行了一次义卖,许多家长也纷纷奉献了爱心。义卖活动最终获得善款2636.6元,取得了圆满成功。

  全部善款以“青岛市实验初中”的名义通过“壹基金”捐给雅安地震灾区,用于支持灾区的建设。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体现出了初一十班和全校师生师生的爱心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

  让对灾区同胞的关爱之情在校园和社会中传递!衷心祝愿雅安平安!                         (辛园编辑)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实验初级中学2013年特长生招生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