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三期> 校长 > 正文

党总支书记 李智亮

来源: 2013-05-08 22:08:24

青岛第十六中学建于1954年,60年的办学历史,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严谨求实的治学传统。1995年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合作办学,成立了青岛霍尔姆斯学校。现为局属完全中学。

我校始终坚持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推进新课程改革,积极开展教育科研,严格落实省规范办学要求,不断加强教育技术装备现代化建设,努力提高现代教育水平,确立了“博学、明理、厚德、笃行”的校训,形成了“务实、高效、民主、文明”的校风,努力锻造“爱心、用心、耐心、细心”教风和“乐学、会学、勤学、博学”的学风,形成了和谐奉献、进取创新的学校风气和文化。

近年来我校大胆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激励教育品牌,“激智励行”荣获青岛市十佳德育品牌。实施高中英语数学“分层走班”,打造愉悦高效的“激励课堂”,不断加大学校课程建设和社团建设力度,为学生的个性发展与张扬提供舞台和机遇,积极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