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中考访谈> 招生简章 > 正文

私立青岛白珊学校 2013年高中国际部 招生简章

来源:私立青岛白珊学校 2013-05-02 12:26:44

 

私立青岛白珊学校是青岛最早建立的私立学历制教育学校,也是最早获得普通民办中小学“A级”称号并迄今一直保持此殊荣的学校,系山东省和青岛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学校坐落于青岛市崂山区,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各项设施齐全,中外师资力量雄厚。目前聘请全职外教10余人。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及高中部。截至2013年4月,在校学生共有700余人。

学校提供就餐服务, 学校食堂是青岛市学校食堂A级单位。中学部提供寄宿服务。学校还提供校车服务、健康服务、保险服务等。

通过提供知识学习与品格塑造相结合、学业传授与文化体验相结合、国内课程与国外课程相结合的高质量的大学预备教育,帮助学生认识并拓展他们在知识上、身体上、心理上及社交上的最大潜力,为将来成为有全球化视野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中国际部通过西式大学学习模式的实践与训练、把学生从题海中解放出来,通过国际化课程的设置及中外教灵活的授课方式,激发学生求知欲,为学生打造高起点留学生涯。

我们的办学特色及优势

1、 全真英文学习环境

a) 美籍英语教育专家担任外教班主任, 外教团队全英文讲授应用数学、文学、科学、社会科学、艺术、经济学、新闻写作、领导力和模拟联合国等十几门课程,营造全英文教学及交流环境。

b) 教学中注重学生小组互动、研究式学习,实现学生的学习模式与国外教育模式的接轨。

c) 本校十余名全职外籍教师为同学们在口语练习、文化交流与体验方面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

着重提高学生英语语言能力和表达水平,以及使用英语进行学术研究的能力。

2、 专业的师资和教育团队

a) 配备优秀资深教师执教国家规定高中课程。

b) 外籍教师半数以上为教育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其中高中部主任毕业于美国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拥有英语强化教学及跨文化交流双硕士学位,凭借其多年对亚洲留美学生的教育经验,全面引领高中部课程设计及教学评估。

c) 中教英语教师均具有多年国际学校教学经验,并均拥有北美硕士学位。

d) 校长姜瑜女士,加拿大TWU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从事国际化教学与管理工作十余年,多次赴美加等十几个国家访问大学及教育机构,深刻了解国外大学对学生素质要求及高中阶段应进行的全面预备。

3、 精心设计的全面留学预备课程

a) 开齐开足国家规定的高中课程,参加山东省学业水平考试,符合毕业要求的,取得高中毕业文凭。

b) 根据本土学生实际需要量身定做个性化留学预备校本课程。

c) 提供TOEFL和SAT的考试强化培训。

d) 设置跨文化交流课程,采取课堂学习与海外亲身体验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短期出国游学及海外大学体验,国内文化游学等活动,使学生了解文化冲击,帮助他们掌握应对的策略和方法,全面提升海外适应和学术发展能力。

e) 与美国百年高中名校惠顿中学结成姊妹学校,帮助学生进行短期交换学习,切实体验留学生活。

f) 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小组及俱乐部活动,如音乐、舞蹈、篮球、烹饪、戏剧、搏击、陶艺、校录制作等,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4、 社区服务:引导学生组织义卖筹资活动,探访并服务老人、孤儿等社会弱势群体,参与环保活动,在全校团队活动中担任领导组织角色,以此提升学生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5、 小班教学:提供更多的师生互动机会和有针对性的单独辅导。

6、 升学指导:从高中入学之初,三年分阶段对学生进行学业、职业规划、专业及高校选择等的辅导培训。借助学校广泛的国际教育网络,每年有多所国外著名大学面试官到校与学生进行交流座谈。在大学申请过程中,由中外教师提供一对一的升学指导,包括:高校筛选与申请,推荐信、签证准备等一系列完善的培训与指导。

7. 资深留学顾问:

Phil Bassett博士:美国 Indiana Wesley 大学及Cedarville 大学教授

Caroline Hwang: 教育专家,哈佛大学教育学硕士

Bill Hwang :麻省理工学院面试官,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

Tan Oon Seng教授(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研究所所长;亚太地区教育研究会主席

另,我校定于5月4日9:00整召开高中国际部招生推介会,地点在白珊校园内。届时将对高中部进行详细介绍和现场问题解答,推介会详情请致电咨询。

2013年高中部招生计划:

2013年高中国际部(出国留学预备)一个班。

报名方式:

1. 市内三区考生于5月18日至5月25日,登陆青岛市内三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高中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学校志愿代码:75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于5月26日至5月27日(8:00-11:30 13:30-17:00)到我校确认。

2. 崂山区考生在初中就读学校填写《崂山区2013年普通高中报名表》进行报名。

3. 2013年7月2日以后,持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单到我校报名。

收费标准:

按市物价局核定的每年每生42000元(含学杂费,书本费,校服费,保险费等)。住宿费、餐费、班车交通费另计。

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东姜

电话:88815655 杨老师 18605320050

网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交通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