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中考访谈> 在线访谈 > 正文

2013年小升初青岛37中校长在线访谈实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2013-04-23 15:24:29


青岛三十七中副校长崔虹琳(右)

访谈实录如下:

主持人 各位网友,青岛37中副校长崔虹琳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访谈现场,访谈正式开始,欢迎网友们积极提问。
留言板 请问今年37中特长生招收什么专业?怎么报名?
崔虹琳 我校今年面向市内三区招收10个初中班,每班2名特长生,共计20人。其中,美术类(绘画、书法)6人,音乐类(器乐、舞蹈)10人,体育类(含围棋、帆船或游泳)4人。

特长生报名时间:545日(周六、周日)


报名时需特长生本人持报名材料到我校报名处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招生报名单,报名单由毕业小学下发,并加盖学校公章。


(2)青岛市普通中学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推荐表。(需加盖毕业小学、区教体局公章)

(3)艺术类特长生需提供: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有关获奖、考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关证明材料原件。


(4)体育类特长生需提供:竞赛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竞赛秩序册原件和成绩花名册、围棋段位证书。


(5)其它能突出体现学生优势智能及综合素质的标志性成果及荣誉。


劳拉007 我孩子想上37中,哪天报名?派位派不上怎么办?
崔虹琳 感谢家长对我校的关注,5月18日、19日两天在报名时间内,学生本人持“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招生报名单”(加盖毕业小学公章)、区级以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带签字笔到学校现场报名。根据根据市教育局招生政策,如果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将通过电脑派位方式录取。市教育局将在525日组织电脑排位,被录取的学生发放《37中初中招生录取通知书》,未被录取的学生可以参加区民办中学的第二阶段报名招生或公办学校片内划拨。民办中学第二阶段报名时间是528日至63日,公办中学623日派位、调拨。
刘老树根 你们学校的师资如何?
嘉宾 (1)学历高。我校现有教师127人,学历100%达标,其中有本科学历为99人,取得硕士学位和正在攻读硕士学位的教师5人;(2)年龄结构合理。教师年龄结构合理,平均年龄38岁,中青年教师成为学校骨干。85%为45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3)专业能力全面。中高级教师75人。现有教师中有5名省、市教学能手、2名青岛市学科带头人、5名青岛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18名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语文组、英语组、化学组先后被评为青岛市诚信示范岗。我校师资力量雄厚,是一支年富力强、充满活力、品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教师团队。他们钻研教育教学,以如何更有效地促进学生成长作为专业成长的目标和动力,锐意进取,成绩斐然;他们热爱教育,甘于奉献,责任心强,专业能力与经验丰富,善于与学生沟通,为学生所热爱和欢迎;学校多年办学形成了奉献教育、热爱学生、服务社会与家长的群体职业精神和主流文化价值,已被社会、家长和学生广泛认同。
留言板 我孩子想上37中,怎么报名?
崔虹琳 家长您好,5月18日、19日两天在报名时间内,学生本人持“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招生报名单”(加盖毕业小学公章)、区级以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带签字笔到学校现场报名。
留言板 如题
崔虹琳 家长您好,我校学校课程的开发按照“学校培养目标主导、师生需求主导、学校现有条件主导”的原则,初步构建起了以励志教育为主线,凸显人文、科技特色的学校课程体系。目前共开设了涉及 5 个领域(语言与文学、民族文化、人文与社会、科学、艺术、体育与健康)22 门(内容包括阅读与写作、朗读、励志教育、舞蹈、声乐、书法、绘画、健美操、排球、篮球、围棋、国际象棋等)的学校课程。同时根据课程的开设需要,组建成立了学生社团25个。每周安排固定时间、地点、师资,学生通过走班选课、社团活动等方式来学习、交流。
SDWKCW 只想知道37中升入2中和58中的比例,可以吗?
崔虹琳 感谢家长对我校的关注,近两年我校升入2中和58中的比例在18%左右。
留言板 37中学校在哪儿?怎么去?
崔虹琳 欢迎市内三区的小学毕业生来我校报名,我校在市北区镇江路27号,交通非常便利,乘公交2、19、119、307、368、310、319、205、222、320、226、227、11、308路车至镇江路或北仲小区站下车。报名咨询电话:83624913、83621039、83622841,学校网址:www. qd37. qdedu.net.
okgoldbaby 今年37中特长生都招什么专业?怎么报名?
崔虹琳 欢迎市内三区小学毕业生报考我校特长生,我校今年面向市内三区招收10个初中班,每班2名特长生,共计20人。其中,美术类(绘画、书法)6人,音乐类(器乐、舞蹈)10人,体育类(含围棋、帆船或游泳)4人。
 主持人  一个小时的访谈时间马上到了,感谢崔校长为网友解答了关于青岛三十七中的小升初的若干问题。网友如果仍然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或者于学校开放日去学校直接咨询。

-
相关链接


下一篇:在线访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