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 正文

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成功举办顶岗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

来源: 2013-04-16 10:07:51
        5月26日,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2012年顶岗实习(就业)招聘会在青岛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是青岛市教育局今年计划举办的9大校园招聘会系列活动之一,由青岛市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协办,轻工工程学校承办。
        几年来,青岛职教加大名牌学校和名牌专业建设,加大布局结构调整力度,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许多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和人才支持。本次招聘会共有120余家企业出席,提供了4000多个工作岗位。
        青岛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王新刚和轻工工程学校迟本理校长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致辞中对企业界长期以来对青岛职教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也希望企业界朋友一如既往,积极参与校企合作,更深入地参与到职业教育中来,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也希望轻工工程学校重点推进校企合作模式创新,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和境界,为创建具有鲜明青岛特色的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本次招聘会的招聘岗位与以往相比,无论是岗位质量、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等方面都是历年来最好的,这既有对轻工学校学生技能水平的认可和学生综合素质的青睐,更多的也是对我市职业教育的肯定和支持。在引进企业方面坚持以优质企业为主,实行优秀学生优质岗位,双向选择,公开透明,满足不同质量的学生的需求。在引进企业的时候设置了一定的门槛,在专业岗位、工资福利、住宿饮食等方面进行了筛选。参与招聘企业有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中石油海洋工程(青岛)分公司、北船重工、澳柯玛股份、中集集团、青岛前哨精密机械等大型企业,有青岛特锐德电气、青岛海立美达、英派斯健身器材、泰科电子等上市公司,有海信模具、佳友模具、中科浩泰、浩强精密机械等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型企业。来自各地的1000多名学生家长也观摩参与了此次招聘会,在许多招聘摊位前,家长和学生共同询问企业情况,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出谋划策。
        本次校园招聘会也受到媒体的关注,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青岛日报、青岛早报、半岛都市报、财经日报对招聘会进行了报道。(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市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多方携手,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