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考4月20日起报名 5月笔试

来源:济南时报 2013-03-29 10:58:32

  

    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今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24日,笔试时间为5月26日。

  据了解,根据国家和省里有关规定,由山东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 2年、考核合格,3年内(指2009年、2010年、2011年招募和选派人员,含2011年续聘的大学生村官)报考的,实行定向招聘。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该优惠政策。省属事业单位的定向招聘岗位,由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报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确定。定向招聘岗位一般为普通管理岗位或专业条件要求较宽的专业技术岗位。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报名时间为4月20日9:00至4月24日16:00,查询时间为4月20日11:00至4月25日16:00。笔试时间为5月26日9:00至11:30。

  省人社厅官方网站同时发布去年山东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公告,5名考生违反考试规定,被罚“5年内不得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赵璐)(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职称外语30日开考 采用静脉信息“验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