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北仲路第一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青岛北仲路第一小学 2013-03-27 10:51:45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青岛北仲路第一小学在校内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检验冬训成果,为市北区运动会选拔优秀选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竞赛项目有垒球、铅球、跳远、50米、100米、400米、1500米、100米接力和50米绕标接力跑。根据学校的场地,一、二年级在上操场进行50米绕标接力和立定跳远等项目,三至六年级在下操场进行其他项目的比赛。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拉拉队们在不遗余力的呐喊助威。特别是六年级的100米接力赛,由于很多队员是校训练队队员,而且是其在小学参加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吸引了全校同学的注意力,加油声、呐喊声振聋发聩,运动员们也赛出了最高水平,也为区运会进行了练兵。在1500米竞赛中,五年级一个运动员因腹泻无力,最后跑得很慢,但是他坚持跑到了终点,得到了全体同学的掌声,因为他诠释了北仲路第一小学多年来形成的体育精神——坚持!

    体育是北仲路第一小学几十年的传统特色,在历年区、市运动会上均取得优异成绩,这得力于体育教师的坚持训练和全校普及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多年来,学校落实大课间活动(后为每天一小时锻炼)以及冬季长跑活动,除平日每天训练外,寒假、暑假中,运动员都坚持到校训练,保证了训练的延续性,所有的成绩中凝聚着师生的汗水和付出。这次校级田径运动会,既增强了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也达到了练兵的目的,我们期望在新市北区的第一次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学校能取得佳绩。(北仲路第一小学供稿)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厉行节俭从一滴水做起 吉林路小学“世界节水日”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