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优秀班主任 乔艳冰

来源: 2013-03-23 20:05:41

一、基本情况
  乔艳冰,女,生于 1976   年,汉族,研究生,一级职称,青岛一中高中化学教师,教龄  14年,班主任工作9年。

二、主要工作业绩
  ㈠主要荣誉

  12004 9 月评为青岛市中小学中专  优秀班主任

 22006 9 月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

3.  2009 12 月评为 青岛市优秀家长学校先进工作者

㈡主要论著
  12004年论文《真情关爱的力量   》发表在《 教育科研访谈面对面》

 2.20066月《情景教学 课堂共赢》发表山东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3.2012年《 不做保姆式教师》 《山东教育》2012年,第3

42012年主编山东省高中基础训练《物质结构与性质》

52013年主编山东省高中化学实验报告册《物质结构与性质》

还有4篇专业论文分别获国家、省一、二等奖。
  ㈢公开课、优质课获奖、科研课题成果

12008年获青岛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2. 2008年获山东省优质课评比二等奖

3.2010年获全国实验区高中化学新课程实施成果二等奖。

4.2011年获全国实验区高中化学新课程实施成果一等奖。
  5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执笔完成本组九五重点课题子课题、全国十五规划课题子课题的结题报告并成功结题。

三、主要事迹
  该同志爱岗敬业,潜心教学研究,不断实现专业提升,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有创意有激情更有爱心,所带班级多次荣获市级先进团支部,本人被评为青岛市优秀班主任。个人教学能力强,多次参与省市教学资料编写,在全市范围进行教学经验交流发言,被评为校级教学能手,优质课获省市一二等奖。获优秀青年专业人才称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优秀班主任 孙传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