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青岛一中隆重举行第三届校园辩论赛

来源: 2013-03-23 19:39:01

225,青岛一中第三届校园辩论赛拉开了帷幕。经过了一个寒假的精心准备,来自2011级和2012级的各位辩手信心十足、精神高涨。在初赛、复赛中各班代表队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31下午,辩论赛决赛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正反方双方在场上唇枪舌战,妙语连珠、从容应对,赢得了在场的热烈掌声。随即有观众现场提问,场上的辩手给予了冷静、睿智的回答。比赛结束后,由山东省教学能手、山东省中学骨干教师、青岛市学科带头人林琳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宣布了比赛结果。在随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上,学校领导对参加辩论赛的同学给予了肯定与鼓励。第三届校园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几周,学校辩论社将从参加此次辩论赛的辩手中选拔优秀同学组成学校辩论队,参加即将到来的青岛市高中辩论赛及山东省高中学生辩论赛,预祝他们取得佳绩!

 

                                        

撰稿: 21116班闫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