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一期 > 正文

青岛市第二实验中学李忠荣老师

来源:青岛市第二实验中学 2013-03-11 18:05:48

李忠荣,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数学系,中共党员,中教高级。

曾被评为黑龙江省科研骨干教师、黑龙江省课改先进个人、佳木斯市“优秀教师”、佳木斯市“三、八”红旗手称号、佳木斯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佳木斯市中学数学教研先进个人等诸多荣誉;研究的课题多次被评为黑龙江省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所任教的课多次荣获佳木斯市优质课;曾经5次参加佳木斯市“菊花杯”课堂教学大赛,均获得优胜奖。

从教十几年来,一直工作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

我的教学格言是:严谨务实,灵活创新,学中教,教中学。做到每一节课上,都能生成新的“教学点”和“教育点”,从而探索出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主体的数学课堂新模式,提高了课堂的有效性。

在班主任工作中,我的教育理念是:作为教师,要把您期待的目光送给每一名学生,把您的满意的目光让每一位学生分享。用爱来体现教育,用科学、人文、民主的方法管理班级,所带的班级团结、奋进、向上,多次获得优胜集体殊荣。

在18年的教学生涯中,我体会着工作带给我的乐趣,享受着学生带给我的快乐。我将继续用我的真爱,温暖学生生命的旅程;用我的激情和智慧,继续演绎充满魅力和活力的课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第二实验中学李东平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