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一期 > 正文

青岛墨尔文中学阿特金斯女士

来源:魅力教师三八节特刊 2013-03-11 16:19:16
 

    阿特金斯女士现任青岛墨尔文中学常务副校长,为了确保青岛分校能尽得总校精髓,所以阿特金斯女士从英国墨尔文学院来到青岛。阿特金斯女士有近三十年的教学经验,并曾在多所英国著名高中担任要职,如在威克里夫学院担任地理系主任并兼任中学舍监.。她先后取得威尔士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加的夫大学地理硕士学位,曾多次发表教育领域中取得的研究成果。

    阿特金斯女士是非常有经验的地理教师。她的课堂生动活泼,并且一丝不苟严格的要求每一位学生,更对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性格脾气了如指掌,针对不同的学生,她有不一样的教学方法,因材施教。对于刚进入全英文授课环境的学生来说,有时在课堂上感到吃力,她都能耐心的辅导,鼓励学生们向她提问,遇到不懂的地方便反复的讲解帮助学生理解。经过她的细心教导,学生们短期内地理和英语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除了处理学校的日常教务和教学,她任然担任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职务-舍监。不同于普通高中的舍监,阿特金斯女士不仅要负责学生们的起居和安全,更要了解每个学生的生活习惯,学业状况,课外活动,以及心理生理的等各方面的情况,而且还要跟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让每个寄宿生活中的学生感到家庭温暖。她说过“我非常热衷于让学生们的寄宿生活更有趣,并且营造一个培养自信的环境。我们会很高兴看到学生们在愉快的过程中超越自己。”她个人的学识和素养,深深的影响着她身边的每一位学生,学生们常说:“Mrs Atkins 像老师 像朋友更像妈妈

    阿特金斯女士也是爱丁堡公爵外展计划的负责人。爱丁堡公爵奖是一个国际级别的奖项,又称国际青年奖,目前被包括乐购、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在内的许多国际组织、著名大学广泛承认。该奖项要求学生致力于四个方面的发展,即社区服务、技能、体能素质、野外生存技能。她认为对于学生来讲,学业与身体素质,社交能力同样重要,所以她几乎每周都会组织学生进行户外运动和公益活动。她从学习新技能、团队合作意识、外展训练、体育锻炼、公益服务等多方面塑造学生,让他们通过学习发展才艺及领袖才能,拥有强健的体魄和意志力,在完成目标的过程中不断的发挥自我潜能,为日后升学海外加注筹码。她会让每位青岛墨尔文中学的学生都参加爱丁堡公爵奖的审核,争取让每位学生在毕业时获得更多荣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职业学校王玉兰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