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一期 > 正文

青岛嘉峪关小学张臻老师

来源:青岛市嘉峪关学校 2013-03-08 11:25:05

   

    奖项:

全国青年教师阅读教学比赛 特等奖

山东省语文优质课比赛 一等奖

青岛市语文优质课 一等奖

市南区语文优质课 一等奖

市南区青年岗位能手

《作文与做人》获全国论文二等奖

《会走路的树》教学设计刊登在《小学语文会刊》2013.1

作为一名语文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天职,结合当前的社会发展,教育改革的形势以及学生的实际,不断提高着自己的教研、教育、教学的能力。爱岗敬业,热爱学生,服从学校领导的工作安排,一切从集体利益出发,为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尽职尽责,坚守岗位。

在自己不懈努力和同事前辈们的帮助指导共同作用下,在语文教学、教育科研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03年执教的《军神》获得青岛市新教师基本功比武一等奖;2006年和2008执教区级《第一场雪》和《信任》;2010年执教市级公开课《穿越时空的母爱》;2011年执教的《水乡歌》获得市南区语文优质课一等奖,2012年执教的《美丽的蝴蝶谷》获得青岛市语文优质课一等奖,同年,执教的《真想变成大大的荷叶》获得山东省语文优质课一等奖,《会走路的树》获得全国语文阅读教学比赛特等奖。

自工作以来,经常撰写论文,多篇论文在全国、省、市级评比中获奖并发表,为自己的教育科研活动留下了点点足迹。《作文与做人》一文获得全国论文二等奖,《会走路的树》教学设计刊登在2013年1月的《语文教学会刊》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旅游学校周伟东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