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一期 > 正文

旅游学校周伟东老师

来源:青岛旅游学校 2013-03-08 10:48:02

    周伟东简介

    青岛旅游学校餐旅专业教师

    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主要事迹:

    周老师从事教学工作21年,班主任工作14年。自1992年任教于青岛旅游学校,先后取得了餐厅服务技师、高级咖啡师和高级客房服务员证书。任教以来参加过教材编写,且已出版发行使用。举行过市级公开课,曾在青岛市职业学校饭店服务专业教师技能比赛、2009年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旅游专业优质课比赛、2010年省中等职业学校餐旅类专业优质课比赛中获“一等奖”。自1995年以来所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省、市各类相关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多次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并荣获2012年青岛市职业教育“专业技能成果奖”。

    在做班主任的14多年中,注重培养学生成为讲情感,明事理的人,所带班级20077班被评为“青岛市先进团支部”;20077班多次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3名学生曾被评为青岛市优秀学生干部;多名学生在各大航空公司从事在旅游行业的工作岗位,数名学生在中央军委从事接待工作。

    餐旅专业技能为本,能力为先,老师深知这一道理,多年来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先后考取餐饮服务、客房服务、咖啡师三个高级证书、技师证书。曾到酒店挂职见习,更在为企业培训中关注行业发展,学习先进理念。自1995年勇于承担市、省、国技能大赛中餐创意摆台、插花项目的辅导任务,学生均获一等奖。市赛、省赛、国赛取得的成功凝聚着老师的无私付出,每一次比赛的创意都是她汗水与智慧的结晶。在大赛的熏陶和历练中,老师不断攀登一个个专业技术高峰,真正转型成一名双师型教师,引领学生在专业领域中不断探索,为岛城旅游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超银小学薛明照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