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三试放榜 "最美考生"刘芷微晋级

来源:综合 2013-03-04 08:02:48

  北京电影学院发布进入三试的考生榜单。404人顺利进入三试,最终录取75人,备受关注的双胞胎姐妹花张璐和张琳落榜。北电表演系教研室主任王劲松表示,三试考试将于明天开始、6号结束。今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看榜现场显得格外冷清,在发榜处的操场外没有考生和家长排队。考生直接进入操场内的看榜处看榜。记者注意到,看榜现场有人欢喜有人忧,有的考生看到榜上有名,激动地在现场面对媒体的镜头大声歌唱起来。 “胜败乃兵家常事,回去继续努力,明年再来!”一考生看完榜皱眉说,但经过几次的考试,我觉得我进步很多。据北电表演系教研室主任王劲松告诉记者,本次进入三试的考生为404人。3月3日开始三试的考试,6号结束。

1 2 3 ... 12 下一页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艺考现场女生美过神仙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