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南航校花秒杀奶茶MM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2-11 08:55:20


  近日,在Facejoking(一专为全国高校评选校花、校草的网站)的校花校草排行榜上,南航机电学院大一女生陈都灵被网站推到了第一,而远近闻名的奶茶MM章泽天居然仅仅“屈居”第二。

  凭素颜证件照获超高关注度,支持率超过奶茶妹妹,成为全国高校美女冠军

  昨天,微博上的一则消息,让南航的广大学子,尤其是男生们振奋不已,在Facejoking(一专为全国高校评选校花、校草的网站)的校花校草排行榜上,南航机电学院大一女生陈都灵被网站推到了第一,而远近闻名的奶茶MM章泽天居然仅仅“屈居”第二。

  而据了解,Facejoking其实是现在高校中流行的比美网站中的一个,类似网站被很多“宅男”追捧,但也曾因为照片采集的合法性问题遭遇争议。

  打开这个名为Facejoking的网站,页面制作看起来有点简陋,满屏都是各个高校学生的照片,照片下还有评分,具体算法目前暂不知晓。值得关注的是,点开页面左侧的“意见反馈”按钮,可以发现不少网友对站方未经授权使用了自己的照片提出质疑。

  昨天一天,南航大的官方微博和西祠讨论版都异常火爆,大家都在为同一个名字而激动——陈都灵,在最新更新的Facejoking全国校花校草评选中,陈都灵凭借清秀的外表和身上散发出的书卷气被诸多网友推到了“女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而红极一时的奶茶MM紧随其后,屈居第二。

  照片上的这位工科女神异常清纯,简单的蓝色T恤,马尾辫,大眼睛……就是这么一张朴素得不能再朴素的证件照,让不少网友“神魂颠倒”,“确实惊为天人!”作为长期关注陈都灵的粉丝,南航大一学生小林激动地说,“我见过真人的,目测身高168厘米,真人比照片还好看,又白又高。”

  在贴吧、微博等网络平台,陈都灵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不少人都表示“持续关注陈都灵很久了,这次走红完全是意料之内”。在南航读研的黄同学说:“感觉这次陈都灵的走红,给南航带来的知名度提升比院士还厉害。”

  陈都灵走红,南航的男生激动,女生也很亢奋,同是机电学院的大三女生小李说:“我觉得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她居然是学工科的,这多为我们工科人正名啊。”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南航的部分老师那里获得证实,陈都灵确实是该校机电学院的大一学生,来自福建厦门,平时生活学习十分低调,偶尔从事一些模特方面的兼职工作。“她父母和老师都不接受媒体采访,因为觉得孩子还小,只希望她能够认真读书。”南航一位老师表示:“其实陈都灵在学校早已成为公认的校花,论坛上也有很多男生都是她的粉丝,但她自己不希望受到外界干扰,也不希望像奶茶MM一样备受关注。”

  记者在Facejoking浏览时发现,其实网站中的很多照片并非本人上传,有的来自于同学,有的则是从人人网同步而来。

  网友评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航大一小师妹一张证件素颜照一举夺魁啊,奶茶MM都屈居亚军了呀?在南航获网评全国最帅男生大学后,虽有众多校友愧感拖了母校后腿,但也还是有工科院校男生多的底气。

  @陈欢欢Sky: 让我忍不住唱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斯德哥尔摩患者_: 仙气逼人啊!满满的都是纯。

  @盛开在六月: 为了看这个妹子,我也要努力啊。

  @赵寰de夏天: 学长们都很后悔早读几年书呐。

  @a_somnus: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沈佳宜!

  @狼小猴:机电学院亮了……这个靠近难度太高了,这种男女生比例接近100:1的院,多少男生会为了阻止外来的狼盯上自己的姑娘而奋斗哦。

  @Michael_Tong1994:给力啊,不过这不足以动摇我单身的决心!

1 2 3 ... 9 下一页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传美国本科生中文周记
下一篇:盘点全球80后白富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