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山大山财大考研初试成绩已可查 分数线下月划

来源:生活日报 2013-02-07 09:55:08

  
    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开始查询,考生可以登录各高校的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查询。另据了解,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在3月中旬公布;山财大研招办表示,国家分数线预计三月中下旬公布,国家线公布之前无法解答有关录取分数线和排名情况,请考生不要打电话询问。

  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开始查询,考生可以登录各高校的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查询。此次查询,英语二、管理类联考等科目的成绩暂时没有公布。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成绩复核只针对主观题部分,采用机读方式阅卷的客观题部分无法复核。

  另据了解,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在3月中旬公布;山财大研招办表示,国家分数线预计三月中下旬公布,国家线公布之前无法解答有关录取分数线和排名情况,请考生不要打电话询问。          (记者 王富晓)(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3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

-